一直有傳 Apple 的 iPhone X 採用屏上指紋辨識技術,不過最終大家都知道沒有成功,然而 Apple 高層曾多次表示他們完全沒有考慮過在 iPhone X 採用指紋識別技術,更沒有考慮屏下指紋辨識技術,不過最近 Apple 得到的一項專利卻告訴我們,Apple 高層被打臉了。

最近美國和歐洲被授予一件專利於 Apple,當中專利描述了一種特別設計的 OLED 屏幕,可以通過屏幕讀取指紋,而且可能同時進行最多 4指讀取。集這種成矽-OLED 屏幕不只可能用於 iPad,基本上可能用於所有 Apple 的屏幕產品。而且這技術專利早在2015年已經申請,所以高層說沒有考慮,這個疑點很大。

而外間認為是因為技術與物料研發是技術團隊針對不同情況使用下的解決方案,而受訪的高層一般是市場營銷團隊,所以他們可能真的不知道公司手上有多少技術研發了出來,他們只知道推出市場的產品是什麼。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