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經坎坷, Sony 全面屏旗艦手機終於要在 MWC 2018 和大家見面了。最近,網上曝光出 Sony 四款全面屏新品,且 Sony 透露有望在明年 2 月的移動世界大會 MWC 2018 期間全部發布 。

據 VORTEX 網站爆出的幾張圖片, Sony 全面屏手機延續了以往的最美外觀設計,新手機的外觀非常有質感,且採用了頂級的硬件。

主打旗艦機型

Xperia 新旗艦將採用 5.5吋 4K 全面屏(屏佔比80%以上)、搭載 Snapdragon 845 處理器、提供 8GB RAM + 128GB ROM 儲存組合、以及運用後置 1900萬像素 + 1200萬像素 的雙鏡頭, F/1.7 大光圈,支援光學 + 電子防手震。支援 4K@60fps、1080p@240fps、1080p@960~1000fps 超慢動作拍攝。

次一級旗艦 5.2吋 1080p HDR 全面屏(74%屏佔比),同樣搭載 Snapdragon 845 處理器,只有 4GB RAM + 64GB ROM。未有詳細鏡頭資料。2900mAh 電池。

 

中階機型

面向中階市場的機型,採用 6.0吋 1080p 全面屏(屏佔比78%),搭載 Snapdragon 630 處理器,提供 4GB RAM + 64GB ROM 儲存組合,前置 1600萬像素 + 後置 2300萬像素鏡頭。3500mah 電池。

另一款中階機,有可能是輕量級的 Compact 系列,5吋 720p 全面屏(屏佔比72%),搭載 Snapdragon 630 處理器,4GB RAM + 32GB ROM 儲存組合。其他資料欠奉。

 

留意一下,上面所講的全面屏是指 18:9 尺寸比例下的屏幕,而不是全個面都是屏幕。由那個屏佔比數據可以估計,Sony 仍會做留那個上有額頭下有下巴的設計。

Sony 確實也到了該做出一些改變的時候,畢竟延續數代的設計已經耗完了粉絲們的信仰。而這場變革將從明年 2月份的 MWC2018 大會開啟,讓我們一起繼續信仰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