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往年的慣例,華為 P系列新旗艦 P11 應該會在明年的 2月和我們見面。最近,網上曝光出四張華為 P11 的海報,從「 I don’t take pictures, I make pictures」主題來看 P11 將繼續研發手機 AI 拍照 。現在,中國微博用戶@微數碼李sir曝光出 P11 可能採用的後置三鏡頭的 P11 渲染圖。

有消息透露,華為明年年初將新增一條全新的產品線 PCE 系列,或許會替代 P系列。該系列將走超高階拍攝手機路線,確定搭載 Leica 三鏡頭拍攝系統。而現在,中國微博用戶@微數碼李sir展示了 P11 的三鏡頭渲染圖。或許,華為 P11 就是這款新產品,支援 Leica 三鏡頭設計,擁有 4000萬像素以及 五倍混合變焦功能。此外,華為 P11 支援夜晚Pro 拍攝功能,在光線不足的情況下幾乎能夠捕捉 100%的光線,還有全新的 CMOS 和 AI 拍照助手。前置鏡頭亦大幅夫升至 2400萬像素。

結合此前已有信息,華為 P11 將採用和 iPhone X 相同的瀏海屏幕設計,而且有相同的 3D 掃瞄元件,支援人面識別功能。規格方面,P11 將會搭載 Kirin 970 處理器,提供 6GB RAM + 64GB ROM 儲存組合,支援 Easy Projection 功能,採用 USB Type-C 3.1,預裝 Android 8.0.1 系統。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