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遊戲開發商世嘉,發售於 1991年8月2日的 2D 動作過關神作《怒之鐵拳 Streets of Rage》成為一代經典。該遊戲在世界觀設定、畫面細節、打擊感、關卡結構等各個方面都堪稱經典。而現在, 手機上推出了移植版本的《怒之鐵拳》作品。

據悉,世嘉近日以「Sega Forever」系列遊戲的名義帶來了移植版本的《怒之鐵拳》作品,其採用免費 F2P 模式,能夠在多台設備上聯機進行多人合作遊玩。作為免費下載的遊戲,世嘉主要靠內置廣告生存,如果你覺得廣告影響遊戲體驗的話可以花 1.99美元移除所有廣告。

《怒之鐵拳》移植版操作技巧會和原版保持一致,劇情方面也基本回歸。有興趣懷舊的玩家可以去下載體驗一下。

Android 版

[appbox googleplay com.sega.streetsofrage.classic simple]

iOS 版

[appbox appstore 320540355 simple]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