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日本 fami 通雜誌裡公開了有關《洛克人》系列最新作《洛克人11:命運的齒輪》的最新情報, Capcom 宣布將在2018年下半年發售洛克人第11代正統續作《洛克人11:命運的齒輪》,讓我們來一睹為快吧。

《洛克人》系列從1987年12月的初代發售以來,已經陪伴了我們30年,而30週年紀念作正是《洛克人11 :命運的齒輪》。本作的主題為「使用最新的遊戲平台表現出系列獨有的趣味」,是一款有挑戰,可玩性極高的作品。本次公開的是有關《洛克人11 :命運的齒輪》的幾大特徵!

第一,作品將顛覆以往2D遊戲畫面,改用3D技術來呈現橫向動作遊戲畫面;亦會提升高幀率來增加流暢度。
第二,保留獨特的動作系統和機關,《洛克人》系列特有的動作要素和極具趣味性的機關在本作中都有所保留;
第三,將多樣化的場景和BOSS ,在玩家打倒 BOSS 以後,可以得到具有該 BOSS 能力的特殊武器。

目前, Capcom 計劃在多平台發展《洛克人11:命運的齒輪》這款遊戲,將推出PS4 、 Switch 、 Xbox One 、 PC四個版本。預計在 2018 年下半年推出。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