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年11月份, Qualcomm(高通)正式發布新一代快充技術 QC4+ ,能夠在 15分鐘內為手機充 50%的電量。但 QC4+ 快充不但需要手機支援,還需要對充電器配合才可以,可是 Qualcomm 遲遲未發布商用QC4+ 充電配件,導致市面出現手機支援 QC4+,卻沒有與之匹配的充電配件。而最近,Qualcomm QC4+ 充電器、車充有了新進展。

據外媒報導,近日,Qualcomm 在夏威夷召開 Snapdragon 技術峰會,在這場為期 5天的峰會上 Qualcomm 為受邀來賓贈送了一份小禮物: Qualcomm QC4+充電器、車充。

作為 QC4+ 認證配件的首次曝光,兩款產品由 Ever Win International Corp 公司開發,功率均為 27W 。 QC4+ 充電器輸5V/3A 、 9V/3A 、 11V/2.4A 、 12V/2.25A 。 QC4+ 車充輸入 10.8V-16V ,輸出同樣為 5V3A 、 9V3A 、 11V/2.4A 、 12V/2.25A 。

Qualcomm 在 Quick Charge 4 快速充電技術基礎上研發出來的 Quick Charge 4+ 增加了三個增強特性:支援雙路充電(Dual Charge):雙路充電的能力得到進一步提升,可分散充電電流,減少發熱並縮短充電時間;智能熱平衡:進一步增強雙路充電,旨在自動通過溫度最低的線路充電,避開發熱點以優化充電;更先進的安全功能:在 Quick Charge 4 已內置包含嚴密安全協議的基礎上,Quick Charge 4+ 更進一步,可同時監控終端外殼和連接器溫度水平,該額外保護層有助於防範過熱、短路或損害 Type-C 連接器。

前題是我們仍沒法購買。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