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地求生》(PUBG) 作為一款公平的槍戰遊戲在全球都非常受歡迎。而近日,騰訊成功拿下中國《絕地求生》的代理權,同時為我們帶來了兩款高度還原《絕地求生》的正版手游。

據悉,這兩款手游分別是由天美工作室製作的《絕地求生:全軍出擊》以及光子工作室製作的《絕地求生:刺激戰場》。這兩款手游在畫面、玩法上都是以 PC版《絕地求生》為藍本,兩者的不同之處在於,刺激戰場的地圖、設計手感以及3D音效等都 100%還原 PC版,而《全軍出擊》則在經典玩法上,還加入了海戰等新模式。

目前,兩款手游都可以至官網預約抽取首測激活碼。此外,手游畫面都是由 Unreal 4 引擎開發,畫質將遠超一般手游,當然對你的手機要求也比較高。昨日,手游官方就公佈了一組《絕地求生:刺激戰場》的實機截圖,從畫面看確實是有 PC版遊戲的即時感,而且畫面效果亦可媲美 PC 版。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