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 12 月 11 日中文版「天堂M」正式於台灣發佈的日子倒數最後四天,為免遊戲一推出時大量玩家同步下載而塞爆伺服器。遊戲代理 Gamaina 今日率先開放 Android 版的「天堂M」下載,大家快動手吧!

中文版「天堂M」Android (安卓) 下載:

[appbox googleplay com.gamania.lineagem]

如果你因某些原因而無法透過 Google Play Store 下載的話,大家可以考慮直接下載 APK 檔來安裝:下載連結按此

至於 iOS (iPhone/iPad) 版本,暫時仍未見下載點,相信很快也會一並上架,大家密砌留意喔!

注意:目前只是優先下載遊戲的安裝以及約 1.9GB 的資料檔,伺服器要等 12 月 11 日凌晨 00:01 才開放。

本文更新中…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