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zer 最近香港 IPO,正式上市之後股價似乎已經穿了 IPO,買了股票的只可苦笑。在雷蛇宣佈 IPO 當日亦同時發佈了他們的第一部針對電競而推出的手機 Razer Phone 雷蛇手機。

雷蛇手機在海外已經開賣,海外定價就要700美元。而今日 Razer 正式在香港發佈,究竟香港定價方面又是如何?

Razer Phone 針對手機電競遊戲設計所以在規格上亦作出調整,比如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 和 8GB RAM 都是現時最頂級的手機規格,然後是電池方面亦配上 4000mAh 超大電量以有足夠電力對遊戲續航。

不過最強的應該是屏幕,配備的是 5.7吋 IGZO LCD,2K 的解析度,而且是全球第一部手機屏幕達到 120Hz,比起一般旗艦手機只 60Hz,這真的強太多了。

音效亦是打機最基本需求之一,所以 Razer Phone 配備杜比 ATMOS 驅動前置雙喇叭,而主機身沒有 3.5mm 插口,但就支援 THX 認證的 USB-C 24bit DAC。

最終還是看定價,香港 Razer Phone 雷蛇手機定價為 HK$5999 ,純規格而言還是有一定吸引力。12月9日起在 RazerStore HK 及其官網開賣,12月16日起於 hmv 銅鑼灣及 3Shop 有售。

電訊商方面,Razer Phone 於 3HK 有售,現時已有零機價 Plan,詳情可看下表:

 

Razer Phone – 詳細規格

處理器Qualcomm® Snapdragon™ 835
系統記憶體8GB 雙頻 (LPDDR4, 1866MHz)
儲存空間內置: 64 GB UFS外置: microSD (class 10, 最大2 TB)
顯示器5.7 吋 IGZO LCD 1440×2560120 Hz 廣色域 (WCG)

Corning Gorilla Glass 3

主鏡頭12MP AF f1.75 廣角12MP AF f2.6 縮放

雙 PDAF

雙色調雙 LED 閃光燈

前置鏡頭8 MP FF f2.0
音效立體聲前方喇叭

雙重放大器

THX 認證 DAC 音效介面

電源4,000mAh 鋰離子電池Qualcomm® Quick Charge™ 4+
無線802.11 a/b/g/n/ac藍牙 4.2

NFC

頻道四頻道 GSM UMTS:B1/2/3/4/5/8LTE:B1/2/3/4/5/7/8/12/17/19/20/25/26/28/29/30/66

TDD LTE: B38/39/40/41 TD-SCDMA: B34/39

尺寸158.5 x 77.7 x 8 毫米6.24 x 3.06 x 0.31 吋

197 克

Android 版本Nougat 7.1.1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