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年旗艦機大戰離開戰還有兩個月左右才展開,而昨日小米雷軍就講明下一部旗艦會用上 Snapdragon 845,當然大家都明白小米不用 S845 還有什麼選擇?不過 S845 處理器旗艦機似乎大家會把焦點放在兩個月後發佈的 Galaxy S9,畢竟在硬件技術上這部比小米7 更有看頭。

Galaxy S9 最快要 1月或2月才發佈,不過外觀與一些基本規格早早已經流出。日前我們報導過 Galaxy S9+ 的屏佔比將會達到 89.6%。主要是下巴部份再一步的縮小。今日再有 Galaxy S9+ 的圖片流出,而且清晰度更高。

由圖片看來,屏幕上方的開孔數目已達 6個。屏佔比的確提升了不少。而機背方面見到有雙鏡頭,而且鏡頭擺位由橫排變豎排。鏡頭下方還有指紋辨識。而實體鍵方面,當然亦沒有了 Home 鍵,除了 Power 及音量鍵外,Bixby 鍵依然保留。

如果以流出的資料計算,Galaxy S9 應該是暫時第二高屏佔比的手機,第一是小米 Mix。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