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手機品牌在被 HMD 接管後,慢慢恢復著生機。在這一年時間裡 Nokia 相繼推出了Nokia 3、Nokia 5、Nokia 6、Nokia 8 等多款智能手機,而且定位涉及高中低三個檔次,獲得消費者好評。而2018年1月19日, Nokia 會舉行新品發布會,目前兩款新旗艦已經曝光。

據外國媒體報導, 2018年1月, Nokia 將會有兩款為中國定制的旗艦手機發布,其中包括 Nokia 9 和配備了全面屏的 Nokia 8 二代。從目前曝光的信息來看, Nokia 9 將採用 5.5吋 2K解析度雙曲面屏幕,搭載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提供 6GB RAM + 64GB/128GB ROM 兩個儲存組合版本,支援後置雙鏡頭,具備 IP67防水,取消3.5mm耳機插孔。而 Nokia 8 二代則會採用 18:9 全面屏設計,其他規格與 Nokia 9 類似。

目前,有消息透露, Nokia 9 標配版 6GB RAM+64GB ROM的售價為 3699元人民幣(約HK$4400 或 NT$16780),而高配版 6GB RAM+128GB ROM 的售價則為4199元(約HK$4970 或 NT$19050)。從已有規格來看,這個價格暫時算是相當的公道,希望 Nokia 隨後1月19日的發布會會給我們帶來更多的驚喜。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