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 Apple 售後服務差在香港已經不算什麼新鮮事,但最近,國外著名科技媒體 ZDNet 的作者 Jason Perlow 發文,揭露了自己30多年的好朋友 Mark 在 Apple 售後的遭遇徹底讓他對 Apple 直營店絕望了。

據悉, Mark 由於 3000美元購買的 2013版 MacBook Pro 遭遇了屏幕防止眩光塗層脫落的問題,按照 Apple 公佈的政策,在免費更換的範圍內,於是他在感恩節當天前往紐約 Walt Whitman Mall 直營點處理。但是店內的技術人員並未及時處理電腦塗層脫落問題,而是以 Mark 自行更換了 Wi-Fi 模組,需要拿走,對電腦進行了拆解,拆了之後因為無法上網又需要安裝原裝 Wi-Fi 模組,並且要求 Mark 付費134美元安裝費。

相信一般人遇到這種情況內心已經是不好受了,最後技術人員在重新組裝的過程中還暴力對待電腦,工作人員粗暴的通過直接按電源的方式強制關機,而且裝配回去的過程中,埋線非常粗糙。維修後的 Mark 十分後悔,感覺自己心愛的電腦發熱比之前嚴重了。作為服務行業的 Apple 售後這樣的操作確實讓用戶心寒。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