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知名科技網站 CNET 最新推出美國運營商店舖的體驗專欄節目,為我們帶來購買手機的體驗。在美國運營商渠道購買手機是最主要的方式,原因是合約計劃相當便宜。而在購買 iPhone X 過程中,店員給我們帶來了不一樣的推薦。

據悉, Chris 此次採訪的是灣區的 T-Mobile ,他先是透露了自己收到了很多來自 iPhone X 的選購推薦郵件,但店員卻吐槽,「看來 Apple 宣傳方面投了不少贊助給 T-Mobile」 。他向記者透露目前 iPhone X 很搶手,很多人都在參與預購 iPhone X 。但 iPhone X 依賴手勢的操作方式是很多人放棄的理由,他們更習慣 Home 鍵。所以就他接觸來到店裡的果粉客戶來看,沒有升級到 iPhone X 的,全是 iPhone 8 Plus 。因為兩者的相機、處理器都是完全一致的,而且大家都認為 iPhone X 貴的這200美元不值。

而在 Chris 提問「那你直接告訴我,哪款手機最好吧」。這時店員給出 Galaxy Note 8 更好點的答覆。他表示賣手機 T-Mobile 並不會給予提成,他們的職責是為消費者帶去最好的體驗。他覺得Android 系統要比 IOS 系統能做更多的事情而且還是免費的,最後他還從口袋內拿出 Note 8 工作機,分享了看片體驗。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