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關將至,各大智能手機廠商明年的旗艦都已經在緊鑼密鼓的籌備中了。 Samsung 的 Galaxy S9 和 LG 的 LG 7 已經基本確定在2018年1月的 CES 大會上正式發布。而現在, Sony 旗艦機型 Xperia XZ1 的主打後續產品 Xperia XZ2 也已經有了眉目。

近日, Reddit 網站曝光出疑似 Xperia XZ2 的規格,洩露規格的具體機型為 SONY H8541 ,洩露規格中透露了 Xperia XZ2 的機型的尺寸為 149mmX74mmX7.5mm ,預計 Xperia XZ2 將採用高屏佔比設計,邊框將加窄。配置上,採用 5.7吋 4K大屏,搭載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提供 4GB RAM + 64GB ROM 儲存組合,達到 IP65/68 防水。

按照 Sony 以往的半年一旗艦機的更新速度,預計明年年初 Xperia XZ2 就能和大家見面了,作為 Sony 新一代旗艦機型, Xperia XZ2 是否能成為 Sony 歷史上第一台全面屏手機備受關注。有小道消息也透露, Xperia XZ2 發布日期為 2018年上半年。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