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和 Apple 的關係已經是不死不休,昨日雙方又分別起訴對方侵犯自己的技術專利。此次, 高通再次揪著 Apple 命脈,表示 Apple 分別侵犯了高通所購買的 Palm webOS 的圖形用戶界面和電源管理技術,並要求美國禁售 iPhone X 和 iPhone 8 系列。

據悉, 高通所購買的 Palm 專利包含了多任務圖像界面、相機取景器放大和一種可打開關閉設備多用途的電源鍵。 高通稱,多年以來 Apple 的 iPhone 設備都有類似的功能,因此侵犯了高通的權益。此外, 高通還認為 Apple 侵犯了其電源管理技術上的專利。這部分侵權僅限於不過與之前高通向美國國際貿易委員會 ITC 發起的訴訟不同,這部分侵權僅限於使用 Intel 無線晶片組的 iPhone 。另外, 高通還希望法庭將 Apple 的 iPhone X 與 iPhone 8 納入禁售的名單中。

高通向法院要求禁售最新 iPhone 已經是常態,此前也提過禁售 iPhone 7 系列的要求。同樣, Apple 也向美國法院提起訴訟, Apple 指高通的舊型號晶片侵犯了 Apple 電力管理專利。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