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年,樂視在美國舊金山舉辦了盛大的生態發布會,宣布全方位落地美國,並帶去了手機、電視、汽車等一系列產品,一時間意氣風發。而短短的一年時間內,樂視已經跌落谷底,樂視手機及配套設施都面臨無人問津的地步。

據悉,樂視移動業務產品目前面臨降價五折都無人購買的地步,在閒魚、淘寶等平台上到處都有樂視手機的身影,其中很多都是沒開封過的新手機價格都很低,而樂視充電器、數據線等配套配件更是被供應商大量低價甩賣,其中支援 24W 快充的原裝全新的樂視手機充電器價格低至 20 元還包郵。

曾經要搶購的樂2手機現在 200元人民幣(約HK$240 或 NT$900)左右已經可以在閒魚上購買,即是2折已經買到無保修的全新機。

看來,樂視為了能夠償還債務,已經是將移動業務這一領域放棄拿來抵債了,為了能夠把生產出來沒來得及銷售的手機及時套現,也只能夠低價賤賣了。目前,樂視這一品牌的價值真是跌到了谷底。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