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手游市場的興起,各大 PC 遊戲陸續都推出手游版。遊戲商們也都抓住商機,運用各種宣傳手段來吸引玩家注意。最近,中國游戲商 Efun 在就韓國推出了一款適宜 12 歲以上玩家戰略的《三國志 Live 》手游遊戲,而它的宣傳手段居然用上了 AV 女優!

Efun 遊戲商最近在 YouTube 上發出《三國志 Live 》的宣傳片,而宣傳片中畫面勁爆還夾雜令人熱血沸騰的呻吟叫聲,光是看影片都夠你充血。而宣傳片中的女主角正是日本當紅 AV 女優明日花綺羅,明日花綺羅作為遊戲的代言不僅服裝方面十分性感,在音質宣傳上更是用出了看家本領,真是讓宅男們控制不住自己。

其中, Efun 還給粉絲們帶來重大福利,《三國志 Live 》玩家都有機會可以獲得明日花綺羅的內褲。相信就憑這點,就有很多人去玩這款遊戲了。據說現時已經有超過 23 萬人參加抽獎。

目前, Efun 還在韓國舉辦遊戲,《三國志 Live 》玩家還可以獲得手機無線充電座、 Google Play 點數卡等禮品。不得不說,為了眼球,遊戲廠家們真是無所不用其極,在下佩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