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木蘭》題材電影經久不衰,此前推出的動畫版《花木蘭》電影在全球總票房為3.04億美元,並且獲得了奧斯卡和金球獎提名。而現在迪士尼計劃推出的真人版《花木蘭》主角已經正式敲定,劉亦菲將飾演花木蘭這一角色。

相信大家對迪士尼推出的《美女與野獸》真人版還影響深刻,而此次的真人版《花木蘭》則有望成為迪士尼下一個票房爆點。影片中動作戲與探險會成為主要看點,預計明年一月底開拍, 2019年上映。 《花木蘭》動畫改編自中國民間樂府詩《木蘭辭》,講述了替父從軍抗擊匈奴的隋朝女將花木蘭的戰爭愛情故事。今日,迪士尼官方特意發文慶賀中國著名演員劉亦菲飾演女主角花木蘭這一角色。

真人版《花木蘭》由Niki Caro執導, Jason Reed 、 Jake Weiner擔綱製作,香港導演江志強執行製作。影片將改編同名迪士尼經典動畫電影,全新演繹中國古代家喻戶曉的傳奇故事。作為女性導演, Niki Caro 曾導演《鯨騎士》、《對抗性侵犯》、《夢想越野隊》、《園長夫人:動物園的奇蹟》等作品。而江志強參曾製作的作品包括《臥虎藏龍》、《英雄》、《色·戒》、《北京遇上西雅圖》、《捉妖記》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