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包括中國在內的部分國家都抵制比特幣,但是比特幣的增長並未受到抑制。在亞洲日本,韓國都有大量投資者加入賣買比特幣的行列。但買賣有風險,入市需謹慎。近日,日本就有一位名為「錦織」熱衷於舉辦直播節目的投資者,在11月29日直播時被斬倉,損失慘重。

據了解,當日,「錦織」主播進行了短期沽空比特幣交易,要比特幣下跌才能獲取收益。然而比特幣在當日爆升至最高11155.20美元,突如其來的升幅令它的沽空帳戶被斬倉,在一日之間損失2828萬日元(約197萬港幣)。這次投資失敗令他在本年共損失3000萬日元(約209萬港幣),投資者生涯共損失1000萬日元(約70萬港幣)。在投資公司4000萬日元的存款,也變成只剩1千多萬日元。

和炒期貨的玩家一樣,短時間內的大起大落也讓「錦織」突然控制不住自己,在網路直播節目上豪哭。但最不幸的是,比特幣在升至高位後,引發大量獲利回吐盤,令比特幣價格瞬間下跌至9564.87美元。如果這位投資者不是被斬倉的話,說不定能賺取不少。

投資有風險,需小心謹慎。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