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呼萬喚始出來,小米官方已經宣布,將於12月7日舉辦新品發布會,正式發布新一代千元全面屏紅米5 和 紅米5 Plus 。現在,一份 紅米5 的說明書文件已在網上曝光。

從曝光的外形參考圖來看,紅米5 採用的是四周圓角的高屏佔比設計,底部也沒有了傳統的虛擬電容鍵。紅米5 規格方面,採用5.7吋 的 720P分辨率屏幕,搭載 Snapdragon 450 處理器,使用 4GB RAM+64GB ROM 儲存組合,後置單鏡頭+指紋,配備了 4000mAh大電池,而且還有柔光自拍,支援 microSD 卡擴充。紅米5 Plus 規格方面,採用了 18:9 全面屏的 1080p 解析度屏幕,搭載 Snapdragon 625,其他方面跟紅米5 沒有太大分別了。

值得一提的是,紅米5 和 紅米5 Plus 都將預裝全新 MIUI9 系統主打「快如閃電」概念,圍繞基礎功能體驗進行全面優化,在系統運行流暢性和穩定性上取得突破,綜合體驗在中國定制 ROM 中水平屬於優秀水準。

紅米5 估計售價為人民幣 1399元(約HK$1660 或 NT$6350)。目前,紅米5 及 紅米5 Plus 在千元市場的競爭力十足。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