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計劃在2018年1月的 CES 大會上正式發布新旗艦機 Galaxy S9 。而最近關於 Galaxy S9 的爆料一直沒有停過,前幾天知名爆料人 Benjamin Geskin 放出了一批 Galaxy S9 亮屏諜照,而今日,爆料達人 VenyaGaskin1 再次在 Twitter 上分享了兩張紅色版 Galaxy S9 的真機相片。

兩位爆料人分享的照片中手機外形完全一致,可以確定 Galaxy S9 的屏佔比將進一步提高,最終外觀相比 Galaxy S8 在兩側的邊框將進一步的削減,額頭和下巴也將進一步的壓縮。Galaxy S9 下巴部分已經接近無邊框的狀態,外型十分驚艷。結合此前爆料信息,Galaxy S9 或 S9+ 將沿用 Galaxy S8 系列的 5.8吋 和 6.2吋屏幕大小,指紋識別按鈕都會安排在後置鏡頭正下方。

此外, Galaxy S9 還是會按照慣例推出 Snapdragon 845 和 Exynos 9810 兩種版本;但可惜的是 Galaxy S9 依然是 4GB RAM 起步,而 Galaxy S9+ 是 6GB RAM 起步,兩者存儲仍然是 64GB 起步,支援 micro SD 卡擴充,也保留3.5mm耳機孔。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