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們群P 的戲碼可以說是《復仇者聯盟》的把戲,由《復仇者聯盟》1 及 2 兩集看來,這種把戲是觀眾最愛最願意給錢入場的原因,因為你們愛,Marvel 在《復仇者聯盟3》更加硬銷這種劇情,令觀眾更叫爽。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日前就放出官方首個預告片,光光是官方預告片已經在 24小時內播放了 2.3億次,創下了歷史紀錄。《復3》主要講述超級反派魁隆得到無限手套,然後到地球搶奪無限寶石(有6粒),他通過寶石力量想把地球毀滅,而這時候眾多英雄們就出來群P一個魁隆。故事事實上就好老土,不過英雄片一向對劇情要求不高,追求的是場面要大,音響要爆,特技要好,打要精彩。

今次將在電影出現的英雄真的手指加腳指都數不完,包括有大家熟悉的:美國隊長、IRON MAN、雷神托爾、黑寡婦、鷹眼、Hulk、蜘蛛俠、奇異博士、蟻俠。然後二線還有:黑豹、紅女巫、幻視、寒冬戰士、飛隼、戰爭機器等。最後最後銀河守護隊亦會出場!!今次真的是人頭湧湧。

你又可以在下面預告片中認得出幾多位?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