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zer 旗下首款旗艦手機 Razer Phone 在美國、英國等國家上市後獲得廣泛關注,各大測評機構都紛紛對其進行性能、耐用試驗。現在, Razer Phone 將進軍亞太地區,首站選擇了12月1日在新加坡上市。 本網收到可靠消息 Razer Phone 還將在香港上市。

Razer 將會在 12月7日在香港舉行發佈會,發布這部主打手遊電競的 Razer Phone 。據了解,Razer Phone 香港版本的規格將和美國版一致,採用 120Hz 5.7吋 IGZO LCD 的 2K解析度屏幕,搭載Snapdragon 835 ,提供 8GB RAM+ 64GB ROM 儲存組合,前置 800萬像素+後置1200萬像素鏡頭,運行 Android 7.1.1 Nougat 系統。支援最高2TB的microSD卡。

據 ePrice 爆料,Razer Phone 的香港建議零售價預計為 HK$5999 。從這個價位來看,Razer Phone 在香港上市面臨的挑戰將相當嚴峻。因為目前,只有 iPhone X 和 Galaxy Note 8 等少數旗艦手機價格比 HK$5999 高,如果大廠性價比計 HTC U11、Sony XZ1、LG G6 都很便宜,還有 Asus Zenfone 4 Pro、小米Mix 2 等。雖然, Razer Phone 號稱為遊戲而生,但是明年年頭新的處理器也將陸續登陸,這個時間點賣 HK$5999,買的都是真愛。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