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作為一間互聯網公司可能不懂該怎麼去製作芝士漢堡,真實情況如何我們不追究,但早前已經有網民恥笑 Google Android 8.0 的新漢堡 emoji 做得不夠傳統。

那到底是怎麼個不正確法呢?正確是漢堡裡的芝士應在肉的上面。原來不止漢堡 emoji 出問題,連其他都有問題,比如:啤酒並沒有裝滿就溢出來了,芝士像紙片不立體。不過讓我們值得小確幸的是,Google 的 CEO Pichai 很注重民眾的感受,悉心聽取意見,他對用戶承諾說,他們一定會盡快修復這個問題,直到完美解決。

昨日 Pichai 真的兌現了他的諾言。在他們公司昨日發布的 Android 8.1 中,就為我們帶來了正確的emoji 表情。在全新的芝士漢堡中,芝士終於在肉我上面了,不止漢堡,還有啤酒都還原了,奇怪的瑞士芝士終於沒把洞做平了,增加了立體感,感覺還原度又提高了一個層次。

最後希望,科技公司,能吸取這次的教訓,要知道細節可是決定成敗的喲,萬物自有自然規律。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