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網上流傳一張照片引起了熱議,照片是在 Apple Store 內拍攝的,相中是一位加拿大型男在店裡買東西,結果據說「連店員都嚇到心臟停止跳動」…到底是什麼照片這麼神奇呢?

點擊照片打開一看,是一位身穿高領黑T、牛仔褲、戴著金邊眼鏡中年男子拿著 iPhone 手機,正在饒有趣味的打量著,體驗手機的功能,從側臉看,簡直就是 Steve Jobs 再世啊,難怪店員受到驚嚇。

照片一經曝光,立即在網絡上引起熱議,大家紛紛開起玩笑:
「我只是想回來看看 Tim Cook 做得怎麼樣」
「大 Boss 重生了」
「iPhone X 令 Big Boss 都震怒了」

其實,真實的情況是這樣的,2016年10月份的萬聖節期間,一名叫 Sean Wilson 的加拿大渥太華人玩了一次扮演 Steve Jobs 的 Cosplay,然後又特意去了位於加拿大伊頓中心的 Apple Sotre 零售店內。於是就出現了上述的那一幕。

據說當時 Sean Wilson 進門後,雖然店內的保安大哥友好主動向他打了招呼,但是店員小姐姐卻被嚇得止不住大叫:「這也太可怕了。」店員甚至表示「差點嚇到心臟停止跳動」,可見,該男子模仿相似度有多麼高。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