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將至,全面屏手機估計繼續今年的發展趨勢,可以說是一個新崛起的手機設計。現在大眾普遍可以接受的是,有了兩年的技術沉澱和發展,估計 2019年的全面屏手機的屏佔比會擴展得比以前更大,外觀上來說,也會更加吸引手機用戶的目光。

從當前的全面屏手機市場來看,全面屏大致可以分為:iPhone X 的瀏海型,Galaxy S8/Note 8 的上下窄邊,小米Mix 2的留個下巴型。2018年的旗艦機又會是如何呢?

據可靠線人 Benjamin Geskin 發布的 Samsung Galaxy S9 手機開機亮屏照可知:Galaxy S9 的額頭被進一步縮小了,只保留了前鏡頭、傳感器的寬度,但是手機下面卻接近無邊框,可以說此屏佔比是十分大膽的。

Galaxy S9 除了在全面屏這方面有進展外,在 RAM 和 鏡頭 上也進行了改進,傳聞中會採用最新的 Exynos 9810 或 Snapdragon 845 處理器(視乎地區而定),細機 Galaxy S9 仍沿用 4GB RAM + 64GB ROM,而大機 Galaxy S9+ 就會是 6GB RAM + 64GB ROM 起步。相信在明年 1月的 CES 大會上大家會了解得更加清楚。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