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旗艦手機除了性能好之外當然還要耐用。 Razer 旗下首款旗艦手機 Razer Phone 在發佈以來性能表現不錯,獲得好評無數。而最近,國外手機測試頻道 JerryRigEverything 的 Zack 對 Razer Phone 進行了耐久測試。

據悉,此次 Razer Phone 的耐久測試內容包括彎折、刀刻、火燒,還有各種花式「摧殘」。在測試過程中 Razer Phone 的鋁合金一體機身表現不錯,基本承受住了各種考驗。不過在彎曲測試中 Razer Phone 的電源按鈕處變形,並在音量按鈕附近卡住。在刀刻鏡頭測試中 , Razer Phone 的相機鏡頭相比較 Galaxy S8 或 Pixel 2 ,還是略遜一籌被刮花了。

整體來說, Razer Phone 還是一款很值得購買的手機。特別是喜歡玩手機遊戲的朋友。 Razer Phone 採用 120Hz 5.72吋 IGZO 屏幕,搭載 Snapdragon 835 ,運行 8GB RAM ,要知道目前很多智能手機的屏幕有刷新率都只有 60Hz 。所以用 Razer Phone 玩遊戲時可以獲得如絲般順滑的體驗 。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