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智能手機上去除 3.5mm 耳機插口,這是智能手機的一大改革,最先引領這個潮流的是 Apple 手機。 Apple 的高層解釋說:雖然這個行動有利於提高手機其他方面的性能,但更好的是證明了 Apple 一直以來引以為傲的創新能力。其實在 Apple 之後,HTC、Google 等其他幾家智能手機廠商也在手機上去除了耳機插口,但最近又引起我們注意的卻是一家遊戲設備製造商雷蛇,相信很多人都知道,打機時其實音效是個比較重要的體驗,在這裡,不得不說,雷蛇很有勇氣。

雷蛇剛做出這個決定時,很多人都對此存在異議,而雷蛇 CEO ― Ming Liang Tan 作出的解釋是:他們在技術上是有條件通過去除耳機插孔從而改善手機的其他領域的性能的。

Ming Liang Tan 還在 Facebook 上表示:我們的手機去除了耳機插孔後,不僅提高了散熱性能和其他性能,還明顯的增大了手機電池容量 500mAh以上。並在此基礎上,用戶可以通過無線藍牙耳機 或 USB Type-C 耳機來代替 3.5mm 傳統耳機。這樣手機的音質又向前邁了一大步。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