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 LG 代工的 Google 新一代 Pixel 2 XL 的品質真的經不起考驗。在經歷了屏幕燒屏、快充無力、音響有噪音、解鎖時出現閃屏等問題之後,現在又出現了新的隨機重啟問題。

Google Community 透露,這次隨機重啟問題在 Google Pixel 2 或 Pixel 2 XL 上都會出現。而且還不是偶然事件。Android Police 報導,一名用戶在 Pixel 2 XL 出現隨機重啟之後向 Google 提出問題並更換新機,但是新設備還是出現了相同的問題。目前,有網友分析弱弱的 LTE 信號接收可導致 Google Pixel 2 或 Pixel 2 XL 上出現了重啟問題。

網友們分享自己的 Google Pixel 2 或 Pixel 2 XL 主要都是在微弱的 Wi-Fi 信號和 LTE 網絡情況下發生的隨機重啟。因為在家中 Wi-Fi 網絡下幾乎從不發生重啟,一旦離開 Wi-Fi 區域就會時不時的發生重啟。而且在手機設置安全模式下也不能避免,但是用戶可以在網絡設置裡,把網絡類型選擇為只使用3G ,就可以避免隨機重啟。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