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除了山寨版 iPhone 流行外,還有一個改裝 iPhone 產業也十分盛行。在深圳華強北對 iPhone 的換殼、維修、改機等服務都是小菜一碟,淘寶上更是有很多提供高難度 iPhone 改裝服務的。最近, 知名 YouTuber EverythingApplePro 給大家帶來了 iPhone 加 LED 閃燈零件的 MK 時代。

據了解,在淘寶網輸入 iPhone 換殼、擴容、解id鎖等關鍵字,就可以搜索到不少連 Apple 都不敢提供的維修和改機服務,其中也有很多店家提供改裝 iPhone 所需的材料。據 EverythingApplePro 爆料,最近他就在淘寶買了幾款 LED 閃燈零件,為iPhone進行改裝。當然他並沒有對高規格的 iPhone X 下狠手,而是拿 iPhone 6s 和 iPhone 7 Plus 開刀。

從分享的圖片來看,閃燈零件主要是安裝在了手機的喇叭的開孔位置,而讓人驚訝的是 DIY 完成後, LED 燈飾會隨著 iPhone 音樂節奏發光。不得不說,中國淘寶大神的實力真的很強悍。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