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Men 衍生電影《牌皇》的籌備工作已經開展了數年,但到目前為止主要演員陣容還是沒能完全確定下來。該片導演也是換了一波又一波,好在確定了 Gore Verbinski 導演之後,明年2月終於要開拍了。

據悉,《牌皇》這部大作計劃在 2018年7月完成拍攝, 2019年情人節上映。而此前,由於影片項目拖拉時間太久,女主角 蕾雅·瑟度 早已離開了劇組。目前,改由美國女演員 Lizzy Caplan 接手,成為 Channing Tatum 飾演的牌皇的初戀情人。 「牌皇」是 Marvel 出版刊物中的一個非常有名的超級英雄,他是默認的 X-Men 成員,擁有的異能是將動能注入任何物品再加以引爆。而這個角色此前也在《 變種特攻:狼人外傳》等影片中登陸過。

目前,有消息稱,James Franck 將飾演分身人這個角色在《牌皇》中出現。而《牌皇》定檔在了2019年的情人節上映,此舉被認為是想複製R級影片《死侍》的成功。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