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中國移動全球開發者大會上 TCL 的展台給我們帶來了一款從未露面的全面屏手機 TCL A5。據悉,TCLA5 主打柔光雙攝自拍,定位中端級別。

從外觀看,TCL A5 採用的是倒置三窄邊框方案,左右邊框很窄,大幅縮減屏幕下方的空間,「下巴」寬度僅約 5mm,保留正常的額頭寬度,屬於辨析度極高的新全面屏設計。額頭放置集成聽筒、前置雙攝鏡頭、光線感應器等元件,背面則放置單鏡頭和後置指紋識別。配置方面,TCLA5 採用5.7 吋全視野屏, 搭載 MT6750T 八核處理器,前置1600萬像素柔光雙鏡頭,具備前置補光燈,採用 DiracHDSound 音頻高保真技術,將主打拍攝和影音體驗。

目前,官方給出的信息非常少,TCL A5 運行記憶體根據宣傳推測為 4GB 左右。而據現場 TCL 的工作人員介紹,TCL A5 將在中國市場上市,不過還未確定上市時間。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