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 Hasbro 、 Takara ,以及Capcom宣佈為了紀念《街頭霸王》 30週年將聯合推出的變形金剛、街頭霸王融合貼別版。將於12月1日進行展出。

據悉,此次的合作款變形金剛將以《街頭霸王2 》 4位角色為基礎進行打造,分別是春麗、隆、 M.Bison和肯。而融合後將 分別 變身 成為 柯柏文、洛迪民、雅詩、麥加登等《變形金剛》。

此外,所有角色都可擺使出波動拳的甫士,而它們在變身之後可變成戰車、噴射機、汽車等等。在配色和造型上,《街霸》版變形金剛盡可能做到了還原,其中包括隆的紅色髮帶、春麗的藍色旗袍和包包頭等。

目前,四款新品將以1v1套裝形式發售,都將於2018年5月下旬發售,其中隆xM.Bison的售價為12960日元,春麗x肯的售價為8640日元。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