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5日,眾人期待已久的 Pixar 動畫電影《超人特工隊2》開始上映。「還是原來的配方,還是原來的味道」,本次影片仍然由畢·貝特執導,繼上一部的配音陣容得到觀眾好評後,第二部強大的配音陣容悉數回歸,由克雷格·尼爾森、荷利·亨特、森姆·積遜等人為觀眾們帶來更精彩的動畫電影。

《超人特工隊2》有一個細節被眼尖的網友們發現,在首款預告片中,超能先生當奶爸時,衣服上的細節引起人們的注意,將衣服的畫面放大之後,衣服上的絨毛清晰可見,彷彿一件真正的衣服展現在眼前,不得不令人感嘆畫質之精細,簡直是良心鉅作!

Pixar 的動畫技術再次讓人眼前一亮。

《超人特工隊》是2004年推出的,這是 Pixar 推出的一部超級英雄電影,吸引了世界各地觀眾的喜愛,與此同時也成為了有史以來票房最高的動畫電影之一。在人們翹首以待的時間裡,13個寒冬後的今天我們終於迎來了《超人特工隊2》。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