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最新的新聞報導,Tesla CEO Elon Musk 11月22日在 Twitter 上宣布,他通過賣「boring」帽子收入已超30萬美元。「無聊公司」(The Boring Company),是 Musk 於今年成立的。他成立這個公司的想法是因為經常塞車,並且感覺自己快被逼瘋了,所以他打算造一台挖掘機開始挖隧道。而在英文單詞裡,boring有「挖掘」和「無聊」兩種意思,藉此 Musk 用「The Boring Company」自嘲是要開一家「無聊的公司」。

Musk 在成立公司之後的某天裡心血來潮,想做點有意義的事,於是他讓旗下挖掘公司做起了賣帽子的副業,還號稱這是世界上「最無聊的帽子」,還售價20美元一頂。

今天, Musk 隆重的在 Twitter 上向 boring 帽子用戶們表達了感謝,感謝他們對 boring 帽子的支持,並宣布「無聊」(Boring)牌帽子的營業額已超30萬美元(超230萬港幣)。

賣帽子這一舉措肯定只是「無聊公司」的一個小小副業。事實上,「無聊公司」的主業是建地下超級高鐵。

在今年7月, Musk 公開宣布,「無聊公司」已獲得美國政府的口頭同意,可以建造地下超級高鐵(Hyperloop)。 Musk 稱,「無聊公司」計劃建設一條從紐約到華盛頓的地下超級高鐵,建成之後全程只需花費29分鐘,此高鐵將連接紐約、費城、巴爾的摩和華盛頓特區。

Musk 曾公開表示,「隧道很好,隧道其實就是在地底下挖個洞,沒那麼複雜。如果能在城市地下不同深度建造隧道,就可以大大緩解交通壓力;對於高密度城市來說,可能建30層地下隧道就能完全解決交通擁堵問題。所以我強烈建議建造隧道。」從中可以看出 Musk 對建造地下超級高鐵信心滿滿。相信很多美國人也在期待這條地下超級高鐵的建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