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鬥類游戲《街頭霸王》(STREET FIGHTER)風靡全球,而不斷的版本升級也讓它經久不衰。明年1月16日,《街頭霸王5:街機版》也將於PS4和PC平台上線。最近,最新的《街頭霸王5:街機版》預告片已經發布。

從CAPCOM發布的最新預告片來看,《街頭霸王5:街機版》將為所有遊戲中的角色增加第二個V技,這樣一來,角色的招數出現了更多的變化,可以製作更多的連續技。此外,《街頭霸王5 :街機版》收錄了包括街機模式、畫廊模式、附加戰鬥模式等玩法,還重新設計了用戶界面、配色、修正 Menu 與戰鬥特效等等,而在今年12月9- 10日召開的 PSX 上也會提前亮相,喜歡的朋友可以多留意。

目前,《街頭霸王5:街機版》作為《街頭霸王5》的升級版,可以用《街頭霸王5》進行免費升級,嫌升級麻煩的玩家也可以直接用40美元單獨購買最新的版本。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