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GO 開發公司 Niantic 於今年六月時為遊戲帶來了自推出以來的最大一次更次,其中一項重點就是加入「團體戰」,隨後更加相繼開放多種神獸,將團體戰推向高峰。時隔五個月後,今日開發團隊再次為團體戰帶來功能更新,希望能讓各位訓練家能有更佳的遊戲經驗。

以就是 VIP 團體戰功能更新項目:

  • VIP團體戰主要會在 Pokémon GO 官方贊助商及公園的道館舉辦。
  • 擁有較高等級道館徽章的訓練家收到該道館 VIP 團體戰邀請函的機率將會提高。
  • 在即將舉辦 VIP 團體戰的道館中,過去曾多次於團體戰中獲勝的訓練家收到該道館 VIP 團體戰邀請函的機率將會提高。
  • VIP 團體戰的舉辦時間將會考慮該道館舉辦一般團體戰時,有較多訓練家參戰的時間來設定。
  • 若 VIP 團體戰被取消,收到邀請函的訓練家將會在遊戲裡收到通知。
  • 若 VIP 團體戰被取消,收到邀請函的訓練家將會收到星星沙子及 VIP 團體戰入場券。

開發者們表示,為了讓更多收到邀請函的訓練家能夠參與團體戰,今後在設定團體戰時間時,將會選擇該道館舉辦一般團體戰時有較多訓練家聚集的時間。此外,考慮到交通的便利性,今後 VIP團體戰主要會在 Pokémon GO 官方贊助商及公園的道館舉辦。

同時,Niantic 開發團隊宣布 VIP 團體戰的實地測試結束,VIP 團體戰的功能正式上線。以下是團體戰功能更新細節:

  • 在團體戰中獲勝時可獲得的回復道具數量將會稍微減少,但道具的等級將會提高。
  • 在3星級以上的團體戰中獲得招式學習器的機率將會提高。
  • 不論在團體戰中獲勝或是落敗,都可以獲得星星沙子。
  • 那隻鯉魚王居然要重返1星級的團體戰!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