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Samsung 公司上線推出了一個手機體驗的活動,活動在韓國地區舉行,名為 Galaxy Experience,活動內容是允許 iPhone 用戶體驗 Galaxy Note 8 或 Galaxy S8 一個月時間。那麼,如何參與這個活動成為了用戶們關心的問題。

隨後,Samsung 就發布了相關參與活動的通知:在11月21日至27日期間,任何對 Galaxy Experience項目感興趣的韓國 iPhone 用戶都可以在 Samsung 公司活動首頁提交申請,在申請提交結束後的三個工作日內(即11月30日),Samsung 公司會在所有提交的名單中篩選出 10000名用戶進行免費體驗。

名單公佈後,這些被選中的用戶需要在 12月1日 至 11日為期十天的期限內,訪問 Samsung 的 Digital Plaza,然後需要支付相應的金額購買 Galaxy Note 8 或者 Galaxy S8。否則,該體驗資格將會被取消。除了支付手機金額外,整個活動需要額外收取 50000韓圜的參與費(約HK$360 或 NT$1400)。

Samsung 公司向大眾宣布了一個規定:在體驗了Galaxy Note 8 或者 Galaxy S8一個月之後,如果消費者認為該手機性能符合自己的需求,決定保留 Galaxy 手機的話,那麼 Samsung 將會把參與費退還給消費者。反之,如果消費者在體驗之後,認為手機不合適自己使用,決定退還該手機,那麼Samsung 會退還購買手機費用,但是這個 50000韓圜的參與費就不會退還了。

這個活動無疑為 Samsung 公司帶來了非常大的廣告效應,但是換個角度思考,消費者無論做出何種選擇,都需要為此次體驗支付相應的費用。究竟「免費」只是一個吸引的煙幕?讀者是否亦是被「免費」吸了進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