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GO 遊戲至今已經推出了一年多,但總給人感覺好像已經很久。雖然新鮮感已經大不如前,但 Nitantic 仍然不時推出更新,像最近在全球多個地區進行了一連串活動,吸引更多玩家繼續支持遊戲,活動開始後短短兩天已經錄得 5 億 Pokémon 被捕捉的記錄。

Niantic 上星期日宣佈推出全球玩家挑戰活動「Pokémon GO Travel and the Global Catch Challenge」,由 11 月 20 至 26 日一星期內全球玩家需在遊戲內挑戰捕捉目標數最多為 30 億的 Pokémon,以進行解鎖更類獎勵。

今日官方在 Twitter 上發出宣佈,表示活動推出短短 48 小時內,玩家們已經捕捉了超了 5 億隻 Pokémon,並解鎖了新的任務獎勵。捕捉數越多,相應的遊戲獎勵將會越多,像是雙倍經驗、延長花瓣時間、稀有 Pokémon 出現時間更長等等。透過活動,亦證明了遊戲至今仍然受到很多玩家歡迎,這幾天你有貢獻嗎?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