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週,《銀魂》動畫官方宣布了《銀魂》TV動畫將進入《銀之魂篇》,這篇動畫也是漫畫的最終章,這也就意味著《銀魂》動畫將要進入到最終章的節奏,看來這一次真的離完結不遠了。

11月20日,銀魂動畫官方公開宣布了TV動畫將於2018年的1月份開播《銀之魂篇》動畫,由於漫畫已經發展到了最終章的決戰階段,漫畫在明年完結的可能性還是很大,而動畫的進度也比漫畫的要快上許多,因此,《銀魂》的TV動畫和漫畫在同一時間完結也不是不可能的事。

在2018年1月份時,《銀魂》動畫將會進入最終章《銀之魂篇》,並且漫畫《銀之魂篇》從第596話開始,到現在已經有一年多的時間了,作為最終章的《銀之魂篇》和之前的《烙陽決戰篇》以及《再見真選組篇》兩個大長篇故事是緊密聯繫在一起的。再看看現在這個趨勢,《銀魂》漫畫完結後,《銀之魂篇》的TV動畫也會立馬接續,漫畫和動畫共同走向完結的可能性是很大。

很早之前,空知英秋在一個採訪中就公開表示過,《銀魂》漫畫連載完結後,很想出去玩,但是考慮到作為一個漫畫家如果不畫漫畫的話,在這個快速發展的社會是很難擁有一席之地的,所以他應該會在《銀魂》完結後立馬開啟下一部漫畫,希望大家也能期待他的新作品。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