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口可樂推出了新版超級無糖可樂,這對於那些飲可樂上癮的人來說,真可謂是一個不可多得的福音。大家都知道,過多地攝入糖分會對身體造成非常大的傷害,比如過度肥胖,高血壓,高血脂等。況且在高速發展的 21世紀,健康的生活越來越被大家認可。

因此,可樂廠商不斷的順應時代的發展要求,推動新變革。由於市場競爭無限放大,面對可樂市場份額不斷的削減,可口可樂的肯定是不能以靜制動,正因為有了競爭,所以才有了進步。他們在無糖可樂上也是取得了新的成果,就比如他們剛剛推出的 Coca Cola Plus,除了無糖外還添加了可以降血脂的膳食纖維。這對喜歡喝可樂又有高血脂的人來說,真的是一個喜信。

可口可樂的廠家稱,這個無糖版的可樂依然沿用了天然的甜味劑甜葉菊,不過去掉了其中的一部分分子組織,這也讓其口感更棒,讓用戶更愛喝。然後,這口感上來了,買的人也就多了,相應的可口可樂的份額就增加。

據說,這款無糖版的可口可樂將於明年上半年上市。到時,想要品嚐的用戶肯定很多,希望價格到時也能可觀先。同類產品日本 3月份已經推出。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