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現在距離 2018 年還有個多月,一般而言都很少有新手機推出,不過小米或不是這個想法。

日前有消息指外國網上商店 Oppomart 忽然有一款名為紅米 Note 5 的智能手機上架,而且手機的圖片、規格及價格都曝光。

規格方面:5.99 吋 (2160 x 1080) 觸控屏幕、Snapdragon 625 處理器、3GB / 4GB RAM、32GB / 64GB ROM、500萬 (前) 1200萬 (後) 像素鏡頭、基於 Android 7.1 的 MIUI 9 系統及 4000mAh 電池。

至於價格方面為 199 美元 (約港幣 1,555 元、新台幣 5,990 元),暫時未有庫存。

不過暫時未能從小米方面得到進一步證實。估計亦八九不離十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