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發布手機的雷蛇公司真是馬不停蹄,日前又發布了新的耳機產品,是一款接口為 USB Type-C ,名為戰錘狂鯊耳機。戰錘狂鯊耳機早早已經推出過,不過今次是 Type-C 版本。由於早前的手機 Razer Phone 取消了 3.5mm的耳機接口,所以這次的 Type-C 的耳機明顯是為 Razer Phone 製作的。

雷蛇戰錘狂鯊耳機採用了一對定制的 DAC,內置10mm發聲單元,支援語音通話以及音量調控,接受或結束通話,快進或快退等功能。

耳機的顏色依舊是經典的黑綠配色,並且採用防止纏繞的扁線設計,還配備了3種不同大小的耳套來適合不同人群佩戴,耳機部位採用磁吸設計,就是可以通過磁吸讓耳機緊緊吸附在一起,使其不需另外放入耳機袋,直接圈在頸上當裝飾。

耳機線攬的長度為1.3米,即4.27英尺。耳機約重28克。其他方面,新版戰鎚狂鯊的阻抗為32Ω,頻響範圍20KHz,靈敏度102dB。

目前新版的戰錘狂鯊耳機已經上架,官網價格為79.99美元(約HK$625 或 NT$2400)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