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 LINE 的姐夫有救了!近日,最多台灣用戶的通訊軟體 LINE 宣布,會率先於日本地區推出「取消已傳送的訊息」的功能,讓用戶可以在信息發出後的24小時內刪除送出訊息。

據悉, LINE 在台灣擁有1,800萬用戶,是多數台灣人最常用的即時通訊軟體。而在過去 LINE 雖然也有刪除訊息的功能,但僅能在自己的裝置上刪除,無法一併取消在對方聊天室內的紀錄,給讓不少誤傳訊息的用戶造成負面影響。

根據, LINE 調查, 85 %的用戶都有誤傳訊息的經驗,漏字、傳錯圖片、傳錯對像都是常見的狀況。因此, LINE 日本總部宣布將會推出「取消送信」的功能。未來用戶若不小心發錯訊息,將可以在24小時內取消送出,系統會將發送者與接受者手機上的訊息全數刪除。

目前,包括台灣、香港等其他地區的 LINE 推出這一功能的實際推行時間尚未確認,我們也將會持續關注,有消息將會在第一時間公佈。

而日本 LINE 從今日到24日推出「#LINE 誤爆 Black FRIDAY」活動,收集使用者分享的黑歷史,讓大家大吐苦水。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