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朋友應該跟小編有過一樣的體驗,看著好好的天氣,一出門就大雨傾盆了,弄得衣服什麼全濕了,今天我們的福音來啦。下面這款雨傘簡直不能更神奇了。

就在星期四,一款名為 Weatherman 的智能雨傘,首次亮相,其使用的是一個特殊的應用程序與藍牙嵌入式追踪器晶片配對,作用是可以向用戶預報天氣。 ,且該應用程式還發送實時天氣警報和自定義通知,讓用戶知道什麼時候帶上雨傘。

Weatherman 智能雨傘使用了 藍牙4.1技術在用戶智能設備上定位雨傘,確保它永遠不會丟失或被留下。這也意味著你可能會發現你的傘在其他人手裡。這款雨傘本身由 14mm 規格的玻璃纖維骨架和軸組成,有助於避免在強風下被打破和吹翻,可以抗擊最高時速可達55英里的強風。傘布本身塗有聚四氟乙烯來疏導雨水。

Weatherman 開發團隊

這款智能雨傘由氣象學家 Rick Reichmuth 研發,Weatherman 有兩種款式:可折疊傘零售價 59美元,不可折疊的售價 65美元,這兩款雨傘都有黑色,深藍色,綠色,橙色,黃色和白色。價格跟顏色都挺可觀的,是大多數人可承受的範圍之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