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卡有「三大件」,GPU、RAM、顯示卡PCB。顯示卡作用就是控制電腦的圖形輸出成顯示器認識的格式,再送到顯示器形成圖像,簡單點就是讓你能看到畫面而不是二進制。除了這個作用,那大家知道顯示卡還有另一種作用嗎?下面就來揭曉一下。

我們都知道顯示卡的溫度有時候會很高,尤其是在玩遊戲的時候。大家也常常批評,顯示卡熱得能夠煎雞蛋。但是,顯示卡真的能煎雞蛋嗎?外國媒體 PC Gamer 決定用 GTX 1080 Ti 來實驗一下。 PC Gamer 用來做實驗的機箱中裝有兩張 1080 Ti,散熱時周圍的溫度高達184華氏度(約84攝氏度),所以大家猜測一下這個溫度能把雞蛋焗熟嗎?雖然煎雞蛋畢竟操作有些困難,那麼就用焗的方式吧!

想必大家知道答案了–––答案無疑是肯定的,只不過這個過程有點長。雖然花了大約一個小時的時間才把雞蛋焗熟了,但似乎吃起來還挺不錯的哦,有點淡淡的香味。

所以以後打遊戲時,想吃飯又懶得做飯,用這種方法不失為一個好的選擇,簡單又美味,所以不妨試試這個方法吧,會讓你有意想不到的結果哦!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