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a 新品發布會上,全新一代電動跑車 Tesla Roadster 正式亮相。 Roadster 定位雙門四座硬頂開篷跑車,最高時速可達250英里(約合402公里),續航高達620英里(約合998公里)。

Tesla CEO Elon Musk 稱:新款 Roadster 將是最快的汽車,0到60英里加速只需1.9秒。 0到100英里加速4.2秒。而在外觀方面,新車整體設計極具有靈性,其前保險槓兩側及發動機艙蓋的進氣口設計和兩側寬闊輪眉造型配合 LED 前大燈組都彰顯了該車的野性。動力方面,新車將配備有 200kWh 的電池組來驅動電機運行內置了三個電動機,前部一個,後部兩個,驅動形式為四驅,官方公佈的峰值扭矩為 10000N·m。

Tesla Roadster 一直都是定位在超跑市場,因為這個市場的消費者願意支付更高的價格。而 Tesla 表示新車將於2020年量產,售價為20萬美元,續航里程超過1000公里,目前, Roadster 支付5萬美金就可以接受預訂了,尾款到後期根據配置差異再補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