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鬥士星矢》絕對是一代人的童年回憶,而其作者日本漫畫家車田正美也是一代人的偶像。從《聖鬥士星矢》再到續篇《聖鬥士星矢 NEXT DIMENSION 冥王神話》車田正美一直給我們帶來好的作品。而今年,車田正美將推出《聖鬥士星矢》的短篇新作《聖鬥士星矢 EPISODE 0》。

據悉,這部新作《聖鬥士星矢 EPISODE 0》,此前已經經過幾輪預熱,而最近終於有該新作的劇情曝光。本作將會講述射手座黃金聖鬥士艾奧羅斯保護年幼雅典娜故事。而且修羅等人也會再度出現,加上之前撒加不止派出了一批殺手,所以劇情上將會是跌宕起伏,真是讓人非常期待。

車田正美官網信息計劃在12月發售的《Champion RED》雜誌上連載《聖鬥士星矢》的短篇新作《聖鬥士星矢 EPISODE 0》,喜歡《聖鬥士星矢》的朋友們可不要錯過了哦。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