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FC 不在局限於食品!近日,KFC 推出了一款神奇的產品——互聯網逃生艙,一款可以讓你暫時逃避網絡信號時代,不受電話侵擾,和家人、朋友盡情享受KFC帶來的美味的逃生艙。

據了解,這款圓頂型艙內可以容納四個人,由鋼和不銹鋼網物料組成,外部有一個桑德斯上校造型是由8磅重的高密度建築發泡膠設計,並在上面噴上琺瑯漆。在這款艙內,能夠最大限度的阻隔網絡信號,讓你不受到電話侵擾。

而KFC 美國廣告業務總監George Felix 表示:「今年我們為客戶和雞迷提供了幾項技術先進、極具創意的新產品。不過我們認為在假期中應該免受技術的侵擾。因此我們決定反其道行之,使用相關的技術來創建了一個反技術產品,來幫助幸運的買家躲避節日的混亂。」

目前,該網絡逃生艙的售價為10000美元,你又有沒有興趣買一個來專心叫雞?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