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Apple CEO Tim Cook 在接受采訪時回答了此前消費者們關心的為什麼三款新 iPhone 同時發布,但這卻沒有同時上市的問題。回答就是 Apple 不想欺騙消費者們購買 iPhone 8。

Tim Cook 表示,如果他們在 iPhone 8 發布、銷售之後再推出 iPhone X,消費者就會認為我們在騙他們購買 iPhone 8。為了避免這種情況發生,他們選擇了同時發布三款新手機。因為,iPhone X 在升級幅度方面確實比 iPhone 8 要大,而且很多消費者期待的也是 iPhone X。

至於為什麼 iPhone X 比 iPhone 8 系列晚上市了6周。 Tim Cook 在採訪中表示,iPhone X 與iPhone 8 系列上市時間不同步,並不是他們採取的營銷手段,而是 iPhone X 確實還沒有準備好,iPhone X 沒有經驗可供借鑒,他們當時也在努力提高產量。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